:::
:::
現在位置首頁 > 公告專區 > 最新動態

最新動態

歡迎參加「政治獻金捐贈者自我檢測抽獎活動」,您將有機會獲得限量款「超IN陽光柏臺包」

  • 點閱:4252
  • 資料來源: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處第四組
  • 日期:2018/08/15

鑑於今(107)年11月24日即將舉行地方公職人員選舉,為強化民眾對政治獻金法令的認知及擴大法令宣導的涵蓋率,鼓勵各界透過電腦網路或手機掃描QR Code連結至監察院陽光法案主題網完成政治獻金捐贈者自我檢測,特舉辦此抽獎活動。

 

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於107816(星期四)上午9時至1123(星期五)下午5時期間,至監察院陽光法案主題網政治獻金捐贈者自我檢測」完成檢測項目,並填妥基本資料,將有機會獲得限量款「超IN陽光柏臺包」。

 

監察院將於10712月下旬以亂數隨機方式產生中獎名單並公告於陽光法案主題網,歡迎各界踴躍參與。

 

請參閱活動網址 

附件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