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申報資料查詢
公職人員財產網路申報
政獻行事曆
政治獻金網路申報
:::
現在位置首頁 > 說明事項
  • 回上一頁

說明事項

監察院陽光法案主題網資訊安全與隱私權政策

  • 點閱:19307
  • 資料來源:監察院
  • 日期:2010/06/17

歡迎光臨「監察院陽光法案主題網」(以下簡稱本網站),本院對您個人的隱私權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。為讓您安心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並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運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,請您務必詳細閱讀下列資訊:

安全保護聲明及措施

本院禁止任何未經授權而企圖破壞本網站機密性、完整性及可用性的行為。觸犯者,將依法究辦。

二、為確保本網站安全及持續營運,本院採取以下的安全措施:

1. 裝置網路入侵偵測設備,偵測所有網路訊息,並對有惡意企圖的行為進行阻隔。

2. 裝設防火牆設備,限制特定通訊埠的連線。

3. 安裝伺服器安全維護及防毒軟體,可避免非法入侵及破壞,確保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。

4. 利用弱點偵測軟體,進行弱點掃描,並予以補強修正。

5. 網站資料均備份至備援主機。

隱私權政策

一、適用範圍

本政策適用於本網站活動時,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、運用與保護,但與本網站連結之外部組織網站,則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。

二、關於個人資料的蒐集及運用方式

1. 您在本網站瀏覽及檔案下載時,本網站不會蒐集您的個人身分資料。

2. 本網站所蒐集之個人資料,本院絕對保密。

3. 瀏覽本網站時,伺服器會主動記錄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、使用時間,以及在網站內瀏覽點選資料記錄等,做為本院增進網站服務品質的參考依據,原則上不對外公佈。

4. 司法單位因公眾安全,要求本院提供特定個人資料時,將視司法單位合法正式的程序,以及對所有使用者安全考量下做可能必要的配合。

三、個人資料保護

本網站所儲存的個人資料,本院恪遵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善盡保護之責。

四、隱私權政策修訂

本網站之隱私權政策,將因應環境需求進行修正並更新。

五、隱私權政策諮詢

如您對本網站隱私權政策有任何疑問,都歡迎與我們聯絡